IMGP2101

章魚燒可說是最能代表大阪的美食之一,由其是道頓崛週邊更是章魚燒的一級戰區,而阿吉在試吃過幾間之後,還是覺得這間本家章魚燒會讓人吃過還想再吃…

 

~店舖基本資訊~

交通:大阪地鐵難波站徒步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電話:06-6211-5223

時間:1000~2300

價格:¥1000以內

網站:http://osietesite.com/gourmet/osaka/takoyaki/ootako

 

IMGP2102

上次吃本家章魚燒是在2009年2月那次旅行,之後聽同事VICKY說它收起來了,原因好像是因為它是路邊攤,本來覺得很可惜,但這次舊地重遊,發現它已經變成店舖捲土重來了…

 

IMGP2103

變成店面後好像也開始不務正業起來了,瞧瞧店面另一邊放著什麼東西?

 

IMGP2104

蝦米?原來是大阪的名產及紀念品,好吧,為了支出昂貴的店租,是有需要多角化經營,而且熱門時段排隊人潮眾多時,還可以讓遊客排除無聊…

 

IMGP2106

上次是帶回飯店才享用,所以有點冷掉及變形,這次學聰明了,馬上就坐在路邊吃起來,在冬天就是要吃熱的啊(呃!這句話讓阿吉想起兩個乞丐的笑話),裡面的大塊章魚燒依然健在,絲毫沒有因為店租成本而縮水,料多實在、外酥內軟的麵皮、獨特醬料及又多又薄的柴魚片(也是章魚燒好吃的4個秘訣,或許可以考慮改名為四天王章魚燒吧!),這就是它多年來人氣一直不墜的原因吧…

 

相關文章 


【美食地圖】推薦大阪道頓堀地區必吃12+1道美食!

【大阪|道頓堀】章魚八的章魚燒~創業超過30年的老舖~

【大阪|道頓堀】招牌浮誇、庶民價格的在地美食~金龍拉麵~

【大阪|道頓堀】初次品嚐四天王拉麵~蔬菜份量又多又甜美~ 


arrow
arrow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