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中正機場→廣島機場
第二天 尾道、竹原
第三天 宮島、岩國
第四天 廣島市電一日遊
第五天 長崎市電一日遊
第六天 佐世保、有田
第七天 太宰府、天神
第八天 福岡機場→台北中正機場

阿吉這次到日本自助旅行,是利用10/10的雙十節連假,再請個4天休假,來個8天的廣島、福岡、長崎的二次大戰原爆之旅,連同10/6週五的中秋節就放10天假了,所以出發前一天可以在家打包行李,回來後也還有一天可以休息;這次不但是阿吉第1次坐新幹線(廣島→福岡,要¥8700,好貴!!!),而且還要造訪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日本三景指的是仙台的松島、京都的天橋立、廣島的宮島,共同點為全都是海岸景色),行程範圍拉的相當遠,共在廣島、山口、福岡、佐賀、長崎等5個縣留下了足跡…

廣島是山陽地區第一大都市,有114萬人口,不過提到這個都市,最讓人想起的是它曾在二次大戰中遭受原爆的侵襲,另外就是它也有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所以它就以擁有2個世界文化遺產而遠近馳名,也因此外地造訪的觀光客也就絡繹不絕了…

另外在廣島東邊的景點,還有岡山、倉敷等都市,除非坐新幹線,不然都離廣島有2小時以上車程,而且還要再坐回來,所以阿吉決定把足跡往西發展,坐新幹線到博多,雖然阿吉在3年前也曾到過九州,但因為小珍沒去過,而且那時也沒去長崎,所以這次就再加入福岡及長崎,而且搭乘華航還可選擇從福岡機場離境,這樣就可以避免走回頭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