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42618

從博多坐地鐵空港線到福岡空港只要2站即可到達(¥250),號稱是全日本離市區最近的機場,不過這是指國內線航廈,到國內線航廈後還必須轉乘機場免費接駁巴士約15分才會到達國際線航廈…

 

P9042608.jpg

福岡空港國際航廈內的店舖只有10幾間,真的是少的可憐,主要都集中在3樓入關前,而且連個各機場常見的星巴克或無印良品都沒有,讓阿吉相當失望,只有零零星星幾間免稅商店和土產店可以逛,如果時間充裕還是留在更多店舖的國內航廈逛個過癮再過來國際航廈…

 

P9042612.jpg

ひよ子是博多名產,也就是烤小雞餅乾(外型像是一隻小雞,裡面有包餡),老闆很有誠意地拿出剛烤好的成品給阿吉試吃,感覺還不錯,於是就買了一盒回家吃…

 

P9042613.jpg

入關後的免稅商店裡面有化妝品、香水、煙酒、電器等用品,如果之前漏買了什麼東西,這裡可說是最後採購的機會,不過價格當然沒有很實惠… 

 

P9042614.jpg

入關後的免稅店也是最後買土產的機會,如果這時想到還有誰的禮物還沒買,一定要記得在這裡補充… 

 

P9042635 P9042638P9042641 P9042637

除了博多名產ひよ子外,阿吉還在福岡空港買了4件土產要回去當禮物,分別是HELLO KITTY的糖果、紀州梅餅干棒、岡山白桃派以及嬰兒餅干(要送婷公主)…

 

P9042615

等到登機時間一到通過登機門之後,蝦毀!居然是路面?怎麼不是直通飛機內部呢?

 

P9042617

沒想到還要徒步經過這一段路面才能上到飛機,這也算是個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