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12068

歸還自行車後,意外發現附近有間賣冰淇淋的店門口大排長龍,而且不停傳來顧客吱吱喳喳的聲音,於是阿吉前往一看究竟,蝦米?這不就是之前看日本綜藝節目所介紹的「不會溶化的冰淇淋」嗎? 

 

~店舖基本資訊~

交通:JR門司港站徒步5分

地址:福岡縣北九州市門司區東港町6-72 港HOUSE 1F

電話:093-342-9711

時間:1100~1800

價格:¥1000以內

網站:無

 

P9012069

招牌上面寫著世界初!不會溶化!?冰淇淋,還強調門司港限定的香蕉口味!

 

P9012066

櫃台上的介紹說這種特殊冰淇淋即使在常溫下放個一小時也不會變形,而且熱量比一般冰淇淋還要低… 

  

P9012071

這就是傳說中不會溶化的冰淇淋,¥300一支才這麼點大?看在它這麼特別就不計較了;記得電視節目上說它之所以比一般冰淇淋較不會溶化,是因為它採用一種新開發的原料…

 

P9012074

實事求是又嚴謹的阿吉,買到後暫時先不吃,放在太陽下曝曬幾分鐘,果然不會溶化,雖然它說味道和口感與一般冰淇淋沒什麼兩樣,但阿吉吃起來其實還是覺得和一般冰淇淋有些微妙的不同,不過它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一邊慢慢逛街一邊吃,而不用擔心它會溶化,下次有來門司港逛逛的人,不妨嘗試看看這個傳說中不會溶化的冰淇淋~

 

相關文章


【福岡|北九州】小倉及周邊交通與景點~

門司港懷舊地區散步


arrow
arrow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