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JPG

魔法少女小圓在2011年播出後就創下許多紀錄,而且拿下日本國內外動畫史上最多獎項,除了引起各種社會現象之外,也創造許多商機,甚至日本經濟新聞還稱之為「小圓經濟圈」,既然是這麼紅的動畫,當然也少不了一番賞的商品~

 

16094331946_a71d9e8bf1_z.jpg

這次已經是魔法少女小圓第4次發售的Premium一番賞,預計在2015年2月日7發售,單抽1次就要搶錢價¥900,獎項有A~J共10種;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台灣眼鏡代理商會不會引進,不過可以肯定地下街一定會率先弄個水貨來給大家抽~

2015年2月7日發售 配率100
A賞 惡魔曉美焰公仔 2 1種
B賞 圓神公仔 1 1種
C賞 黑洋裝曉美焰公仔 2 1種
D賞 A2吊掛式海報 2 1種
E賞 設定資料冊 10 2種
F賞 造型筆 10 2種
G賞 運動毛巾 11 2種
H賞 文具組 18 3種
I賞 軟塑膠吊飾  24 5種
J賞 Q版公仔  20 4種
最後賞 惡魔曉美焰公仔特別版  

  

A.JPG

A賞是惡魔曉美焰的公仔,惡魔化的曉美焰是新篇「叛逆的物語」新登場的造型…

 

B.JPG

B賞圓神公仔,因為這次一番賞主攻曉焰,所以導致圓神淪為B賞,不過配率只有1支,說不定會意外地比A賞更為搶手?!

 

 

C.JPG

C賞是黑色洋裝造型的曉美焰,也是新篇「叛逆的物語」的造型…

 

 

D.JPG

D賞是A2的吊掛式海報,不過台灣動畫迷似乎對海報沒太大興趣,直接跳過…

 

E.JPG

E賞是魔法少女小圓的設定資料冊,A4尺寸…

 

 

F.JPG

F賞是魔法少女小圓一番賞首次出現的造型,但也是個不太吸引人的小獎…

  

G.JPG

G賞是運動毛巾,全長90CM,圖案還蠻可愛的…

 

 H.JPGH賞是一番賞中的三大地雷之一的文具組,有4份資料夾及2張貼紙,雖然內容物比其他一番賞的文具組還要多一些,但仍改變不了地雷的事實…

 

I.JPG

I賞也是三大地雷之一的軟塑膠吊飾,配率也最高,到底這吊飾能用來做什麼?

 

 

J.JPG

J賞是小獎中最受歡迎的Q版公仔,這次4種Q版公仔裡面有3支是曉美焰,另1支則是巴麻美(為何不是小圓?)…

  

L.JPG

既然這次主打曉美焰,所以最後賞當然是特殊色的惡魔造型曉美焰…

 

16118200891_184a0af1de_z.jpg

從這套一番賞的配率來看,100支籤裡面最受注目的A賞~C賞共只有5支,所以機率只有低到可憐的1/20;儘管如此,但ABC賞每支看了都讓人極想要入手,因此機率雖然低到沒天良,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會去抽,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初次公仔化的A賞惡魔造型曉美焰… 

 

15497787214_56e3f9e0de_z.jpg

圓神才是魔法少女小圓的女主角,拿著樹枝弓造的B賞圓神造型和A賞焰魔造型形成強列對比…

 

15934064819_4f8250c5bc_z.jpg

C賞曉美焰則是一身黑色洋裝再加上飄逸的黑髮,同樣也是新篇「叛逆的物語」中的造型,也許不比A賞B賞熱門,但對於焰迷來說也是支必入手的公仔…

( 以上圖片取自日本一番賞官網及くじびき全国マップ網站)

 

相關文章


假面騎士~一番賞雙重中獎開箱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一番賞A賞開箱

GOODSMILE的2014初音春季版一番賞

勇者鬥惡龍「特別福引所」一番賞

一番賞絕對是個坑

索隆的冒險歷程一番賞B賞開箱

好玩刺激又不落空的一番賞


arrow
arrow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