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47340

婷「把比晚上去念書時,我也會乖乖在家念書喔…」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一學期就在每週3次晚間通車上課(外雙溪校區真的好遠!)及準備期中期末報告中度過了…

  

P2057360

婷「拔比不要只叫我念書,自己也要認真念書喔!」

雖然老早就收到註冊通知繳費單,不過在沒看到每科都PASS的情況下,實在不願去繳錢,好不容易終於在繳費截止日前二天上網查到各科成績,雖然各科的表現都只能說是差強人意,不過比起大學時代念到滿江紅還差點被二一的成績單已經好看許多了,而且既然已經撐過一學期,下學期就再努力撐下去吧…

 

P2057352

婷「把比,加油!要再撐下去喔!

下學期才開學一週,就得知班上已有3位同學休學了,嗯嗯…由此可見東吳碩專班並不輕鬆(老師們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啊!)…而且在上課同學變少的情況下,部份科分的課堂報告次數當然會增加,開學的一個月內阿吉就有3科要作課堂報告,媽啊…希望下個休學的不是我!

 

IMG_0098

婷「把比,下次出國也要帶我一起去喔~」

由於念了在職專班,所以除了寒暑假外可能暫時無法前往日本旅行了,現在就只能做做夢,幻想暑假可以去日本旅行,嗯…該去黑部立山呢?還是山陰地區?或者是東北、新潟?希望這股動力可以再讓阿吉支撐過下學期的繁忙課業同時兼顧白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學習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