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六) 台北中正機場→關西國際機場→大阪車站→甲子園
10/19(日) 京都(東福寺、伏見、宇治)
10/20(一) 京都(嵐山、洛西)
10/21(二) 大津→長濱→彥根
10/22(三) 奈良一日遊→大阪天神橋
10/23(四) 神戶一日遊
10/24(五) 心齋橋→關西國際空港→中正國際機場

這次阿吉帶著小珍及溫包3人要再度前往關西地區,2年前阿吉也曾和溫包及小珍和劉小瑩來到這裡,只是這次的天數更多,範圍也更廣,以大阪為中心,連同京都、兵庫、奈良、滋賀,足跡延伸到5個縣市…

這次自助旅行的成員有3位,一般來說自助旅行最好是偶數,因為要考慮房間分配的問題(雙人房與單人房的總價相去不多),如果是人數是奇數在價格上攤下來會較貴,最好成行人數就是4位了,這樣連坐計程車的車攤下來都和坐地鐵及巴士貴不了多少…但說了這麼多還不都是因為溫包沒用,找不到人要和他去…所以最後成行人數就是3人了…

這次日期挑在10/18-10/24有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適逢日本職棒打總冠軍戰,本來想要去阪神甲子園看現場比賽,但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阿吉忘了阪神已經十幾年沒打入總冠軍戰了,有人一輩子都還沒看到,所以根本就買不到票(黃牛票是買的到,但一張外野的叫價快要¥10000!!!天啊…),所以還是乖乖的在飯店看電視實況轉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