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301249

這次造訪九州的時間是暑假,所以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由其是南部的宮崎和鹿兒島,更是一整個熱到不行,早上出門帶的礦泉水根本就不夠,所以沿途上幾乎是喝個不停,不管是新產品也好、以前喝過的舊產品也好,只要有看到便利商店或自動販賣機,就馬上買來喝…


1.jpg

↑台灣目前還買不到這款百事可樂零卡配方,大熱天喝起來很暢快又不用擔心熱量,這次也喝了不少瓶…

↗芬達桃子口味汽水,期間限定發售(應該也是日本限定?),很特別的口味…

 

12.jpg

↑出門在外果菜汁絕對不能少,這款的特色是強調低卡洛里…

↗日本各種100%果汁的價位和一般飲料差不多,解渴又顧健康!

 

13.jpg

↑伊藤園的綠茶雖然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不過既然來到日本還是要喝在地的…

↗KIRIN出的運動飲料,還是限定為日本足球代表隊加油的包裝!

 

2.jpg

↑零卡的可口可樂,純粹是解渴用…

↗特殊金黃色包裝的零卡可口可樂保特瓶,喝起來口感當然一樣…

 

3.jpg

↑賣糖果餅乾起家的GLICO,居然也出果菜汁?馬上買來喝看看…

↗健康菜果菜汁也已經是阿吉每次赴日必喝的飲料之一了…

 

4.jpg

↑香吉士出品的100%鳳梨汁,台灣沒看到,買來喝看看…

↗換另個廠牌的100%蘋果汁,坐車配鐵路便當喝…

 

5.jpg

↑SAPPORO出產的溫州橘子飲料,果汁含量40%,但強調吃的到果肉(類似美粒果!),而且用鋁罐包裝讓果汁喝起來更冰涼可口…

↗純品康納的100%橘子果汁,台灣好像也沒在賣?日本100%果汁的選擇真是多…

 

6.jpg

↑大塜食品的爪哇紅茶,無糖熱量低又有濃厚的紅茶香味,推薦必喝的飲料…

↗ASAHI的綠茶也是無糖又甘口,一樣是炎炎夏日的解渴良伴…

 

7.jpg

↑果汁水的果汁含量只有1%,但相對的熱量及價格也就低很多,最適合想要大量補充水份又不想喝白開水的時候,先買了梨子口味…

↗之後又看到橘子口味的果汁水,再買一瓶回飯店冰起來慢慢喝…

 

9.jpg

↑可爾必思飲料,口味好像比台灣好喝?純粹只是盲目崇日的心理作用嗎?

↗日本牛奶又香又濃超好喝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明治牛奶也是阿吉赴日必喝的飲料之一…

  

16.jpg

日本的咖啡飲料種類相當多,而且還不斷推出新產品,上次買過覺得好喝的產品可能沒多久就忘了,反正找低糖或外表包裝吸引人的喝就對了…

 

8.jpg

日本在推出咖啡或飲料的新產品時,常會附有贈小東西來吸引消費者上當購買,最常見的就是迴力車及手機吊飾,只要看到有贈品,阿吉當然就會忍不住買來喝看看,不過這次看到這到這款BOSS「贅澤微糖」有附贈一台迴力車…

 

14.jpg

爆熱天氣的消暑聖品當然首推啤酒了,晚上回飯店後洗完澡來個一瓶,就可以把一整天急行軍的疲勞給一掃而空…

喝過各種啤酒的心得詳見這篇:日本啤酒又多又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飲料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