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53461

婷「風雨這麼大,把比還要去學校,真擔心…」

今年起東吳日文系首次為碩博士新生舉辦了新生研習,不過在6/25(六)研習的當天還剛好遇到颱風…

 

早上冒著狂風暴雨好不容易終於到達新生研習的會場,沒想到系主任開場白居然說,這代表未來2年(或更多)的路也會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風雨交加!!! 

新生訓練流程是選課說明及師資介紹,除了知道原來那天口試主持人居然是系主任外,其他資訊其實幫助不大,而且碩專班有一半以上的老師都沒出席,殘念…中午沒休息下午又來個研究發表,簡直就是催眠嘛,而且照規定碩專班2年至少要參加8場的研究發表,那為何今天的不算入呢?

P6253462

婷「等到都睡著了…」

 

最後30分鐘是學長姐及師長交流時間,碩專班只來了3位學長姐,雖然是碩專班但感覺很像全職學生啊,講沒多久朱老師就過來與我們聊天,多年不見的朱老師說話還是一樣風趣,跟面試時把研究計畫批評的體無完膚的朱老師簡直是判若兩人!

今天流程到下午3點半結束,離開東吳時天氣好到讓人忘了早上的狂風暴雨,希望未來碩專班的日子也能像今天離開時的天氣一樣好!!!

P6263593

婷「睡醒後在家彈琴等把比回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學習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