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17310

雖然日亞航空飛名古屋的班次是晚去早回(去程JL822、1545→1935;回程JL821、0945→1150),不過由於這次決定的時間較晚,所以幾乎沒有其他航班可選擇,好在日亞的票價也相對便宜一些,而且飛機餐也比別間航空公司好一些,所以這次就決定搭乘日亞三度造訪中部國際機場了…

 

P9017312

去程是下午15點45分起飛(JL822),所以在飛機上用晚餐(到飯店後當然還會追加宵夜),共有主食、沙拉、蕎麥麵、水果及甜點…

 

P9017313

不過餐點一送來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餐後甜點,居然是傳說中的哈根大的香草冰淇淋!它比主食還要吸引人,光靠甜點就可以知道日亞對飛機餐的用心了…

 

P9017315

不過在享用甜點之前還是要吃主食咖哩雞,日本米果然又香又Q~咖哩也有入味~

 

P9017316

至於飲料當然要點麒麟一番榨BEER!從前菜到甜點都讓人覺得日亞對於飛機餐超用心!

 

P9017317

一邊吃著高貴的哈根大,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美景,很快的就到達中部國際機場了… 

 

P9099875

回程是早上9點45分的班機,所以機上這頓應該算是午餐,日亞在華人線的回程通常都是準備和式便當,這次的餐點是「百花繚亂」…  

 

P9099876

主餐是豬排飯,搭配醬料吃起來還不錯,整體來說還OK~  

 

P9099877

配菜共有6種,主要都是日本香物或漬物之類的小菜,雖然份量好像少了些,不過好看又好吃~

 

P9099881

飯後甜點一樣是超好吃的哈根大冰淇淋,口味變為餅乾&奶油…

 

P9099879

日式便當由於是冷的,所以某些人無法接受,不過由於這時間點天氣炎熱,所以正是適合吃冷便當的時候,再配上三得利的PREMIUM BEER,真的是大滿足,和別間航空公司的飛機餐比起來一整個樂勝!

 

相關文章


國泰航空的飛機餐

長榮航空的飛機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餐 百花繚亂
    全站熱搜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